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带残障人士走出心理困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9 1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盘丽燕 林南熙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在新湖职康中心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的心理健康讲座,共吸引23名社区残障人士及家属参与。

讲座现场,心理社工采用PPT讲解及心理健康测量等方式,针对残疾人士疫情期间的心理状况进行案例剖析,让其掌握自身心境反应,掌握自身及家庭心理调适指南,帮助残疾人走出心理困境。另外,心理社工带领残疾人朋友学习心理自助方法。

据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湖街道V爱之家将根据残障人士的需求开展更多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促进更多的残疾朋友实现逐步康复,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更好地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