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今年首场线下公益招聘会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9 11: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10月16日上午,光明街道2020年首场线下公益招聘会在光明广场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规模缩小,现场做好疫情防控相应措施,仅邀请了2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68个岗位176人空岗需求,吸引入场人数109人,最终现场录用66人。

据悉,截至今年9月,所有线下招聘会暂停,为做好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外省在光明贫困劳动力、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光明街道通过“用工就业平台”、精准对接广西田林人社局、链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线上招聘以及发放招用新员工奖励等方式,共发布3000多个岗位空缺,累计解决了1205人的就业问题。

接下来,光明街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小范围举办线下招聘会,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外省在光明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进行精准就业跟踪服务,动态掌握失业就业情况,力求将稳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郭满英 邓佩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