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卫光生物金秋文化月活动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9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10月17日上午,卫光生物公司“以奋斗者为本”金秋主题文化月活动在该公司园区正式开幕,该公司3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要分为长跑比赛、摄影书画比赛、朗诵比赛、征文活动、文化大寻宝、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和拔河比赛共8个项目、18个子项目。此次活动从10月17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为期近半个月。

卫光生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战表示,举办文化月活动,不仅能让员工品赏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还是员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张扬个性、展示才华的舞台。

张战在开幕式上强调,随着公司新战略的逐步落地,公司对每位员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以奋斗者为本”的意识,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的发展增添新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希望新员工快速融入集体,新老员工在活动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增进感情,以奋斗者为本、以奋斗者为荣,真正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雅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