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激励党员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9 15:11

玉塘街道党员共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联合政法网格、纪检监察、社会事务、武装执法、安全监督党支部等6个支部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玉塘街道组织人事等6个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以“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节目表演,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周边群众手持主题宣传板打卡拍照,并利用便笺纸写下自己想对祖国、深圳说的话,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大家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赞美。现场党员群众观看《为什么要有深圳》短片,切身体会老一辈拓荒牛建设深圳的感人经历,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同时,活动还为街道各支部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生日贺卡以及学习书籍。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塘各支部要加强内部交流联系,增强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激励党员不忘改革开放、建立经济特区的初心,站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