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加强扫黄打非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9 17: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光明区凤凰街道了解到,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夯实辖区文化阵地建设,凤凰街道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平安稳定有序。

凤凰街道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部署、亲自协调;由街道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对辖区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加强辖区印刷企业的巡查管控。街道扫黄打非办通过采取分批次、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组织人员对辖区10家出版物印刷企业、包装装潢印刷企业进行巡查,加大印刷市场执法监管力度。加强对网吧、娱乐场所的巡查管理。到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排查,对进出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实信息,做好上报记录。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各社区及相关业务单位出动检查人员151人次、执法车辆59辆次,检查了KTV娱乐场所、网吧等43家,检查其它文化场所184处,对涉及的问题现场或限期落实整改措施。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联动,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