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进企业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9 19:24

新湖街道进企业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文欢 林南熙 姚礼文)10月15日下午,新湖街道交安办联合光明交警中队到深圳市金蝶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29名公司员工参加活动。

讲师在培训中强调,要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开车打电话、不超载、不违章。要告诫员工在出行时注意道路“盲区”,规避盲区的危害。公司货运车辆必须进行定期保养、维护,确保车辆无隐患再上路。企业要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员工的交通安全管理、培训工作,做好车辆管理维护。培训会上还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案例视频,以案说法,要求企业警钟长鸣,切实做好车辆运输管理工作。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七进”宣传工作,走进更多的社区、企业开展宣传,并通过多种媒介,用鲜活案例现身说法,提醒驾驶人安全文明守法驾驶,让宣传工作出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