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专家为市场摊铺主传授销售沟通技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0: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追梦·红色M站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生意经,收入翻一番”销售沟通公益技能培训活动,为农贸市场广大摊铺主提供销售技能培训,传授“生意经”。

本次培训邀请了深加速培训感恩爱心基金会创始人兼会长刘解元为大家传授销售技巧。培训中,刘老师重点围绕销售中“沟通”这一板块为25名市场摊铺主及周边居民讲授“销售沟通”的实用性知识及技巧,用“望、闻、问、切”的方式来展现沟通的各个要诀。

市场摊铺主及周边居民纷纷表示,这次不仅学习了销售技巧,刘老师还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在生意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很感谢红色M站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资源,一定在今后的生意和工作中学以致用,以正确的沟通方式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也为家庭增加经济收入。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怡思 郑彩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