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1: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近日,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在梧桐山景区开展“义同前行 登高望远”光明区志愿者重阳节团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增强光明区志愿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乘车途中,志愿者在车上开展猜数字、蛙跳水、成语接龙等互动小游戏,一路上笑声不断。到达梧桐山山脚后,志愿者分成5个小组,由组长带队,沿着崎岖的山路向上攀登。沿途风景秀丽,树林中鸟语花香。大家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诉说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同时不忘打卡留念。

在相互扶持和共同努力下,志愿者们陆续征服“鹏城第一峰”。参加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爬山时遇到困难,大家都积极地帮助我,为光明志愿者点赞!”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增进彼此之间感情和思想的交流,为日后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张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