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司机突发身体不适 铁骑队员细心陪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2: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10月19日上午8点40分,光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巡逻至光明大道南光高速出口路段附近时,发现一辆小汽车停在机动车道上。当时车流量较大,过往车辆较多,这样的做法显然存在安全隐患。交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这辆汽车的驾驶人蹲在绿化带上,表情痛苦。铁骑队员立刻来到驾驶人身边,询问具体情况。

原来,这名驾驶人不久前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近期已完全恢复,于是没考虑太多,自己驾车出门。不曾想,在开车过程中,突然感觉到心脏不舒服,十分难受,无法正常驾驶车辆,于是便将车停在路边稍作休息。了解情况后,铁骑队员迅速做好现场防护措施,让这名驾驶人稍作休息,并联系他的家属。这名驾驶人非常感动,对铁骑队员连声道谢。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少艳 张渝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