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慰问60岁以上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3: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近日,圳美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长者关爱项目,给圳美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送去慰问,表达对长者们的祝福和关心。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饮食卫生,乐观地面对生活,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有什么需要帮助可以及时向社区提出。老人们都很高兴,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他们的鼓励和关心。

一份慰问,一声问候,一份祝福,包含了社区工作者浓浓的情意。通过长者关爱项目,向社区老人传递政府和社区的关爱,增进老年人的社区归属感,共建邻里互助、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同时呼吁更多人为老年人开展办实事、做好事、送温暖活动,共同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刘静心 李冬冬 林南熙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