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长圳社区办慈善活动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 14: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党委在社区篮球场举办“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2020年深圳慈善月暨长圳社区慈善公益系列活动,旨在倡导社区慈善与互助服务精神。

本次长圳慈善公益系列活动设慈善义卖、慈善义捐、慈善公益宣传、慈善便民服务、慈善环保等摊位,为社区居民提供慈善+教育、慈善+健康、慈善+社区、慈善+环保等服务。其中长圳社区七色光义工服务队技能志愿者前期制作了牡丹花、玫瑰花、百合花、郁金香、马蒂莲、梅花等手工花及糯米糍、寿司、椰汁芋丸西米露糖水等美食吸引不少居民围观购买。技能义工现场提供的爱心义剪、修理家电、缝补、修伞、义诊、健康咨询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也广受大家欢迎。社工派发慈善宣传扇子、宣传折页等,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光明区慈善会、光明区社会捐助接收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此次活动吸引300余名居民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花费的每一分钱都十分有意义,这里有棉花糖、积木、公仔、手工花、客家美食等,不仅可以买到心头好,还可以帮助贫困家庭。

据悉,此次活动筹集善款2000元及书籍、玩具等。善款及相关物资将由长圳社区党委捐赠给西藏林芝市察隅县上察隅镇贫困家庭。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曾晓秀 莫和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