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10余名居民加入圳美社区志愿者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0 22: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李宁珍)10月17日下午,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扬义风采”志愿服务之志愿者招募活动,共吸引10余名居民加入,进一步壮大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力量。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详细讲解“扬义风采”志愿服务内容、圳美社区志愿服务情况,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志愿者队伍的了解,协助有意愿成为志愿者的居民注册深圳义工号、加入志愿者线上群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吸引10余名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

据介绍,圳美社区服务中心登记志愿者总人数约600人。作为社区治理的重要力量,圳美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劝导、禁毒宣传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圳美社区将通过“社工+志愿者”协同开展志愿服务的形式,发动各方社会力量继续加入社区志愿队伍,为建设互助友爱的圳美社区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