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东周小学党支部到广西田林县送教帮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1 11:14

东周小学党支部教师在广西田林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近期,光明区东周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前往广西田林县对口帮扶学校,开展“手拉手同进步 心连心共发展”送教帮扶活动。

本次送教帮扶活动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四个学科,东周小学党员教师分别在广西田林县第一小学、田林县定安镇中心校上了五节示范交流课。在田林第一小学,东周小学何鹏老师上了一节题为《并脚跳短绳》的体育课,周妍老师上了一节题为《IN THE FOREST》的英语课,均取得良好的课堂效果。在田林县定安镇中心校,东周小学黄晓萍老师、林莉老师、冯亚清老师各上了一节示范交流课。

课后,当地听课教师充分肯定东周小学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并与其展开交流探讨。同时,东周小学教师还在广西田林县第一小学与该校党员教师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据悉,本次帮扶活动通过上示范课的方式为老师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大家共同研讨,取长补短,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通讯员 李盛林 罗明辉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