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职康中心会员参加观影茶话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1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10月19日,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职康会员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光影茶话会活动。

社工根据大家的建议选择一部粤语影片《叶问》。影片观看中,大家特别投入,时不时听到大家小声讨论剧中角色的声音。陈叔表示:“影片选得非常好,大家都看得懂。影片说的是中国功夫,大家都是中国人,特别喜欢这种弘扬中国武术精神的影片。”社工让大家看完上半场后中途休息,并在大家休息的时候摆上下午茶。社工精心准备了泰式糕点、英式蛋糕、水果茶。职康会员们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下午茶时光。

“这个下午过得太惬意了,很放松,很开心。”大家一边吃着茶点一边聊天。社工还引导大家分享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伍春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