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4000跑友乐享“移步换景”之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1 12: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10月19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光明,你好!”2020年光明区线上微跑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4000名跑友来到光明,体验了一场光明小镇和迳口村美景相随的微跑之旅。

光明微跑作为光明的特色品牌项目,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将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活动,共设置6千米、10千米两个组别,跑友报名后可获得电子号码布,完赛还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亦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响应的完赛物资套餐。

除了“完赛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深爱光明”“酷爱运动”“热爱自我”三项朋友圈互动集赞活动,拍摄光明美景、截图运动轨迹、拍下运动风采,简单有趣的操作更是吸引了大批网友参与,带走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礼品。

记者了解到,与传统的线下微跑相比,此次线上微跑活动通过线上约线下跑的形式,打破了时间和路线的限制,将打卡地点设置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和迳口社区,与风吹稻浪、葵花成海的美景无缝对接,更大程度地吸引了本地和其他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参与。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