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党员示范岗传递“红色新动能”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12: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了解到,自党建促经营深度融合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启动后,该公司广大党员纷纷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在最吃劲的岗位上,在最关键的工作中,纷纷亮出一张张“党员示范岗”标牌,汇成了欢乐田园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我们与天气赛跑,遇雨排涝,遇病治理,遇草除草,遇虫抓虫,力保各大节庆期间呈现大尺度大田景观。”作为景观种植党员突击队一员,刘丹表示,她将在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与全体种植部同事一道,全力做好种植工作,确保景观呈现。作为科普研学党员突击队的一员,钟琳表示,将广泛查阅相关政策,并结合欢乐田园资源,积极开发劳动教育产品,为广大游客营造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度假氛围。据了解,欢乐田园公司的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旗帜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宣言,以党建促经营,全力为游客提供温馨的游玩体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