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马田街道宣传打击“非法办学”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13: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近日,马田街道在新庄社区举办“整治无证办学 规范教育秩序”主题活动,通过组织人员下社区开展打击“非法办学”宣传教育,全力维护社区良好的教育环境。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位、悬挂标语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开展相关宣传。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过往行人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非法办学、非法办学的危害、辨别合法培训机构和午托机构的方法,以及打击非法办学的重点治理对象,引导辖区居民带孩子前往正规机构学习,维护自身权益,并动员居民参与监督,鼓励举报各类非法办学行为。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加强居民对民办教育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的掌握了解。

据悉,该街道先后在将围、合水口、薯田埔和新庄等社区,一共组织开展了四场打击“非法办学”宣传教育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林绵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