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进工业园区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1 17:39

光明交警送教进工业园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容霞 张渝敏 文/图)10月21日下午,光明交警携手新湖街道交安办到工业园区内一家科技公司,为该公司的安全主任及骑乘电动车的员工共计44人,送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课上,交警先是播放了《光明区2019年涉摩涉电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汇集》等典型交通事故警示片,结合视频中的事故案例,细致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和行车安全常识等内容,对容易引发事故的原因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人员骑乘电动自行车时必须佩戴安全头盔、走非机动车道、不闯红灯,并提醒员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最后,交警呼吁全体与会人员从我做起,遵守交通法规,争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