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1 22: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春涛 林南熙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了法律援助的热潮,为建设和谐新湖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

活动中,法律援助律师及其他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详细解答法律援助申请的条件、所需材料等内容。当天,新湖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派发《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深圳市法律援助条例》《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0余份,出动法律宣传车3车(次),悬挂标语4幅,现场为30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新湖街道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激发了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法律援助活动的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