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将欢乐带到群众中 把安全意识稳扎在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2 11:24

欢乐小剧场,安全伴我行。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钟惠欣 宋乐乐 文/图)10月17日下午,由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东坑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承办的“欢乐小剧场”在东坑社区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正式开始前,配合防疫工作安排,工作人员为观众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并派发了口罩,观众依次有序进场。小剧场共设9个节目,亮点满满,形式多样,涵盖快板、舞蹈、相声等。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逗乐了居民,引爆全场笑点,博得了居民阵阵掌声,将整个现场气氛一浪接一浪推高。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还别出心裁,借助群众喜闻乐见的泛传播、娱乐化方式,精心编排了交通知识科普穿插到节目中来,如相声《查酒驾》、小品《马路情歌》、山东快书《闯红灯》等,在娱乐的同时达到宣传教育的效果,进一步加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欢乐小剧场,安全伴我行。

据了解,第二场欢乐小剧场将在10月24日下午在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公园举行,届时将有更多精彩节目上演,居民们敬请留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