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首届校际游泳联赛暨区游泳队选拔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2 11:46

光明区首届校际游泳联赛暨区游泳队选拔赛在群众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举办。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10月17日,2020年光明区首届校际游泳联赛暨区游泳队选拔赛在群众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光明区的9所学校、业余体校测试队伍共计195名运动员参加。据了解,参赛选手中最大为十六岁,最小的仅四岁。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甲乙丙丁戊五个组别,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34枚金牌、34枚银牌、34枚铜牌,涌现出黎泯羲、曾子萌、滕玥、杨锐、罗旭、吕欣妍、刘浣桐、彭榆棋、林煜峰、杨砚愿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光明区光明小学代表队以546分的成绩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代表队、下村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据介绍,2020年光明区首届校际游泳联赛暨区游泳队选拔赛作为光明区首次在各个学校开展的游泳比赛,力求打造成为光明区游泳例牌赛事,给各个学校学生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和更良好的切磋平台,提高光明区游泳项目的整体综合实力。光明区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个学校提供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平台,全面促进光明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潘嘉华 黄广威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