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25位义工学摄影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2 1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追梦·红色M站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照亮每瞬间,留存真精彩”义工摄影技能培训活动,25位热爱摄影的义工积极参与,学习掌握拍照技巧及相机基础功能,更好留住生活与工作中的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邀请了德沃国际专用摄像师、小蚁科技专用摄影师、深加速培训学校摄影专业培训导师陈亮亮为义工传授摄影技巧。培训过程中,陈老师不仅为红色M站义工讲解相机的使用方法和基础知识,还深入地与义工探讨拍摄时的曝光、构图及细节等问题。义工们在课堂上也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老师讲解的解决方法及技巧做好记录,方便课后巩固复习。为了让义工们更好地掌握摄影技巧,陈亮亮现场点评义工们日常活动中拍摄的照片,非常有耐心地为义工们解答问题并且亲自为义工们拍照做示范,为义工们带来一堂既生动有趣又充实的摄影课。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怡思 郑彩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