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请律师为居民讲解法律援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2 15: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着力增强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宣传活动效果,为更多的贫弱群体提供满意的法律援助,近日,新湖街道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掀起了法律援助的热潮,为建设和谐新湖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

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宣传活动的目标之一,是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援助意识,新湖法律援助中心现场为群众派发《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深圳市法律援助条例》《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0余份,出动法律宣传车3车次,悬挂标语4幅,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法律援助律师及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在现场亲自为群众详细解答法律援助申请的条件、所需材料等内容,细心介绍申请法律援助方式及地址等,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热情参与,收到了良好法律援助宣传效果,街道法律援助工作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法律援助宣传月暨“敬老月”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新湖街道街道办事处干部群众的法律素质,激发了群众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法律援助宣传效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春涛 林南熙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