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领导王强带队到光明区调研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3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10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率队到光明调研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调研中,王强对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并寄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依托高标准、高质量的硬件设施,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文化大餐,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注入更多文化力量。光明区区长刘胜,区领导刘大岭、刘桂林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王强一行现场调研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他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演艺中心、美术馆、图书馆。据了解,作为光明文化新地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深圳北部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综合文化艺术场馆,集“文化、演艺、展览、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场馆包含演艺中心、美术馆、图书馆、城市规划展览馆以及文化综合五大功能分区,建筑吸收了岭南民居的叠院设计风格,展现山水庭院的独特魅力,水面之上的拱形入口隐喻文化的桥梁,塑造出注视光明未来的人文之眼。

王强表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外观设计高端、新颖、大气,内部设施功能先进、完善、智能,为丰富光明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优质平台,对于光明百姓是重大利好,提升了光明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源源不断为市民朋友奉上精彩的文化大餐,成为他们喜欢来、经常来的好去处,成为贴心服务光明科学城的重要文化场所,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为光明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