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3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区企业服务中心、各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调研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9年3月,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原经济服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光明区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划转至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并更名为深圳市光明区企业服务中心。2019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指挥下和各挂点服务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光明区企业服务中心围绕稳定工业投资、加强工业技改、提振GDP等目标,通过统筹推进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专项跟踪服务拿地企业建设进度、优化“智慧光明”企业门户、全面推动“小升规”纳统等措施,切实提升企业服务工作质量,为辖区企业整体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会上,区、各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辖区企业服务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新时期,企业服务的担子更重了,企业服务要实现新突破。”王丽表示,要通过梳理区、街道企业服务中心的职能,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且具有前瞻性的服务。同时,王丽对企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服务中心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二是系统性推进企业服务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建发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