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凤凰街道开展接访、巡河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3 12: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副区长陈佩群率队到凤凰街道开展下基层接访、巡河活动。

陈佩群一行首先来到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开展接访活动,听取了沙头面信访工作及街道近期劳资纠纷信访形势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地铁13号线车辆段土地整备拆迁涉及劳资纠纷情况。陈佩群要求,街道和社区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迅速理顺工作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准确研判劳资纠纷的影响因素,持续落实稳控,排查化解到位,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辖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随后,陈佩群来到大凼水粤宝工业园段,现场查看大凼水水质情况及河道两边景观提升情况。记者现场看到,大凼水水质清澈,不时可以见到成群鱼儿在水中畅游,河边绿道干净整洁,绿树成荫,鲜花开放,不少市民在河边绿道散步,十分惬意。

“河水很清,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陈佩群现场听取了区水务局、凤凰街道等部门单位关于大凼水近期水质情况汇报,对稳定大凼水水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区水务局加强水质监测,继续营造光明“有河就有水、有水就有鱼”的良好生态环境,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提升周边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