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暖心高效服务受到居民好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3 14: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日前,一位居民专程来到光明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对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这位居民需办理租赁合同,当天上午因资料不全未能办理。由于涉及孩子上学问题,需在月底前办理完成,时间较紧,情绪有点激动。在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安抚下,这位居民的情绪稳定下来,工作人员细心地向群众说明了办证所需材料。当天下午,这位居民将材料补充完整再次来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根据流程热心地为其办理,并当场出证。第二天,这位居民提着一箱牛奶过来道谢,但被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婉拒。

光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成立以来,不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据统计,光明街道今年第三季度“一件事一次办”渠道总占比为52.12%,位居光明区榜首,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光明新闻记者雷小林 通讯员 邱芳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