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30余名义工前往东部华侨城团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3 14: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10月18日,新湖街道为了加强街道义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街道义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街道党建工作办、义工联组织义工前往深圳网红度假避暑胜地——东部华侨城开展新湖街道“义路相伴·志愿同行”重阳节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30余名义工参与。

前往景区的途中,义工骨干用一首充满爱的歌曲《一起走》感染了大家,嘹亮的歌声充斥着整个车厢。到达东部华侨城后,大家先参观了雄伟壮观的大侠谷瀑布,再沿着瀑布旁的小道直行而上,是充满挑战的激流勇进、探险峡谷等游玩项目。

稍作休整后,义工们又迫不及待地乘坐“丛林缆车”“特色森林小火车”前往茶溪谷进行游玩观光,在茶园、竹林、湿地园这些天然氧吧中尽情享受。最后,义工们徒步登上“云中部落”观景台,将美景尽收眼底,再乘坐“空中缆车”返回,此次团建活动完满结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林南熙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