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3 14: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姚礼文)10月21日上午,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进社区、进小组,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当天,工作人员专项检查了辖区的出版物印刷企业与网吧,主要查看是否印刷、储存了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盗版书刊,并向经营业主宣传法律法规,提高业主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印刷企业2家、网吧1家,未发现书店存在有售卖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及各类非法报刊现象,未发现网吧内有未成年人上网和浏览色情网页情况。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堵源头、清市场、挖线索、防传播”的工作目标,采取有效措施,通过抽查、暗访和巡查的方式,加强日常监管,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