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系列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5 18: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周娟 李金霖)截至10月23日,公明街道已连续两周在辖区开展了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

街道工作人员在辖区公园、商场、交通干道等人流量大且显眼的位置悬挂横幅360条,在各社区党群宣传栏、学校宣传栏、小区宣传栏、工地围栏、楼栋外墙张贴250余张宣传海报。同时,利用线上朋友圈、微信群、LED 显示屏、巡逻车、视频门禁等载体,广泛发布平安创建主题宣传标语、视频、横幅、海报,进一步扩大了平安创建宣传覆盖面。

公明街道还结合当前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活动,由网格员深入每家每户与住户、租客等居民面对面进行平安创建宣讲活动。发动义警、平安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厂开展主题宣传。在人员密集的公园、学校周边开展平安创建专题宣传活动三场,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发放纪念品500余份、宣传资料30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