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光明区老干部健步中传递正能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6 12: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上午,光明区委组织部组织区老干部艺术团成员开展“九九重阳赏秋韵 浓浓情谊话佳节”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老干部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光明区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一起环绕新城公园进行健步行,并做好全方位服务。活动中,通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告知他们如果需要帮助,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锻炼身体、欣赏美景、愉悦身心的同时,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交流,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光明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光明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唐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