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组织退役军人参观科学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6 12: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为扎实做好全员适应性培训工作,日前,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领2020年秋冬季返乡的退役士兵参观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切身了解光明变化,感受家乡发展。

退役军人们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通过沙盘、宣传片、展板及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光明科学城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现状,对光明区城市规划、交通、绿化、水系、教育、医疗、科技等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

如今,光明区正在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科学城项目是光明区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位于光明科学城的中心区,紧邻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于2019年8月初投入使用。建筑整体采用通透材料,通过中心庭院连接光明科学城展厅及双年展展厅两个展示空间,将周边花海的自然景观与展厅设计融合在一起,形成延伸连接的良好互动关系,让观众亲身融入光明科学城优质的城市生态公共空间,并展望“光明未来”的美好愿景。

参观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会勇于担当、学好本领,投入到家乡的大发展、大建设中来。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闫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