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再获银团超低成本贷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6 13: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昨日,继建发集团明晟科技大厦项目获得银团贷款10亿元之后,建发集团近日又获得了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两家国有大行人民币15.5亿元的贷款支持,该笔贷款将全部用于支持凤凰广场项目的建设。

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为获得最低的贷款利率,早在今年年初,建发集团善用深圳市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共同支持深圳市重大和重点区域项目融资的通知》中关于贷款利率的政策,积极主动与各大银行对接,强化沟通协调,推动光明凤凰广场项目获得了市级重点投资项目同等利率优惠。建发集团还专门制定了《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提高全集团对加强“三资”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规划和措施,以此推动和加强全集团融资体系建设工作。

据了解,该笔银团贷款是光明行政区成立迄今为止,同类项目单笔利率最低、贷款期限最长的贷款,超过了凤凰广场项目总投资的70%,优惠贷款利率甚至低于政策性银行的贷款利率,大幅降低了项目投资的资金成本。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欢乐田园稻田课堂开课啦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