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举办“最美夕阳红,九九情最浓”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6 14:56


舞蹈表演。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三妹)10月24日,驻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最美夕阳红,九九情最浓”重阳节敬老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共邀请了99位社区居民为老年人献上节日祝福,同时采用“云直播”的形式,方便社区居民观看此次晚会。

一支青春扬意的舞蹈《美丽光明欢迎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老年人歌舞、旗袍秀、儿童舞蹈、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社区长者送上节日真挚、虔诚的祝福。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让社区老年人向社会展示了长者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同时营造了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表达了对社区长者的关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