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6 14: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姚礼文)10月23日下午, 新湖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治理办、营商环境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市政管理中心分别作了书面汇报,应急管理办、城市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土地整备中心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必须以结果为导向,以督查促落实,依靠过硬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到实处。同时要严格督查考核,及时掌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已经落实的要跟踪问效,对正在落实的要督促进度,对尚未落实的要查明原因、拿出举措、加快推进,确保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各部门要做到台账清、责任明,将所有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建立“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工作方式方法,要有清晰工作思路;要明确工作责任,人员落实到位,瞄准重点指标、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迎难而上,采取更强力、更有效的措施,抢抓时间进度,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