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组织长者爬莲花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6 14: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10月22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简称“职康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组织辖区20名长者,前往福田莲花山公园开展重阳登高活动,让长者们在户外活动中锻炼身体深化友情。

活动当天,马田职康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约定集合地点,陪伴老人们乘车前往莲花山公园,带领他们沿着蜿蜒的山中小径徒步登顶。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迎着微凉的秋风有说有笑,很快到达山顶。站在大理石铺设而成的峰顶平台,老人们倚着花岗岩栏杆,俯视近处的福田中心区,更有不少人在峰顶平台争相与邓小平铜像合影留念。

登高过后,工作人员组织老人们在草地上休息,将准备好的饮料、面包、点心、水果等食物分发到他们手中,并带领长者们玩起了“幸福手中抓”“大树与松鼠”等趣味小游戏,品尝完营养美味的午餐,此次重阳登高活动画上句号。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 麦凤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