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学获光明区校际游泳联赛团体总分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6 17:19

光明小学代表队以546分的成绩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温国刚 张丽敏/文 陈伟山/图)近日,2020年光明区首届校际游泳联赛暨区游泳队选拔赛在群众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光明区的9所学校、业余体校测试队伍共计195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甲乙丙丁戊五个组别,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34枚金牌、34枚银牌、34枚铜牌。最终,光明区光明小学代表队以546分的成绩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代表队、下村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据悉,光明小学共派出45名运动员参赛,收获个人奖项共55项。

颁奖现场。

据介绍,光明小学致力打造“好体魄”课程,目前学校获得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有:游泳、定向运动、垒球三个项目。日常体育课上,学校不仅安排体育教师在体育教学中做好项目普及学习,还专门开设社团学习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平台,清晰的体育教育教学思路,为实现学生“好体魄”的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光明小学将进一步开展好“好体魄”课程建设,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

颁奖现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