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两新”党员动起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7 15:11

公明街道“两新”党工委举办健康课堂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 10月25日早晨,公明街道“两新”党工委、党建工作办在红花山公园举办党群服务联盟运动健康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口令,队员们整齐的口号震天动地:“我运动,我健康,公明党群很阳光!”队伍跑步行进过程中整齐划一。党员志愿者沿途为市民发放《致公明街道“两新”党员的一封信》宣传单500多张,号召党员回家。

“今天的活动组织得很好!我们支部党员一大早从五公里外的厂区赶来,虽然活动结束后还要赶回去上班,但大家都很开心。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成天泰电缆公司支部书记朱志勇说。

此次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公明街道先后举办线上健走、云体育节、读书月、中秋花灯制作等活动,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加强。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吉义华 姚思倚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