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组织35名新义工进行入门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7 2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孔繁健 姚礼文 林南熙)近日,新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义工讲师为35名新义工进行入门培训,进一步提升新义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推动新羌志愿者服务项目开展。

活动中,新义工通过观看视频《义工是怎么炼成的》,对志愿服务项目有了整体的印象。随后,讲师通过手语舞《一起走》活跃现场气氛,也让在场的义工尽快相互熟悉。在授课环节,讲师通过分享自己的服务经历,向新义工介绍深圳志愿服务项目的内容、特点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义工,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盲点进行逐层剖析。在此期间,义工也积极互动,对志愿服务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活动最后,35名新义工起立宣誓,正式加入义工组织。

参与活动的义工表示,义工培训让他明白了做义工的意义,并且对义工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今后会多参与、多行动,为新羌社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