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举办DIY手绘风筝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7 2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彭晓阳)近日,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在光明欢乐田园举办了“不负春光,融绘美好”DIY手绘风筝亲子活动,吸引了30对亲子家庭参与。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挑选出各自喜欢的风筝图案,与家长一起将风筝拼接好,并发挥想象力,在空白风筝上描绘喜欢的色彩。画完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拉着家长放风筝,现场笑声不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家长陈女士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她跟孩子都玩得很开心,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增进大人和小孩之间的感情。

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感受创作的乐趣,也让小朋友之间建立起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家庭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