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7 22: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10月27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带队开展调研服务企业活动,前往欧菲光科技园和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在光明更快更好发展。

在凤凰街道东阁路欧菲光科技园,刘胜一行参观了欧菲光企业文化展厅、产品业务展厅以及生产线,详细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光明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欧菲光公司发展,希望欧菲光公司将核心业务放在光明,尽快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光明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欧菲光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触摸屏及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深耕于光学光电领域近20年,欧菲光公司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先进的产品设计能力、创新驱动的管理模式,已跻身智能终端行业第一梯队。

在位于招商局光明科技园的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刘胜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研发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势头很好,产品高新技术含量高,具有突破性和国际竞争力,非常有意义。接下来,光明区将做进一步研究,服务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  

据悉,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烧创伤、口腔、骨科等领域高端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88项,已获得授权52项,部分产品已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上市销售。其中,兰度双层人工真皮修复材料历经8年研发,于2017年8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填补了国内空白;多个核心产品相继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公司获得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英国际合作和中德国际合作、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基金委中欧国际合作等多项科研经费支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