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员工学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8 15: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近日举行生活垃圾分类专题教育培训会。

本次培训围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工作原则、分类投放、垃圾收集等展开,通过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四种生活垃圾分类和后续处理原则,阐述了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政府、企业及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激励与处罚机制等。

本次培训引导和鼓励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纠正过去对生活垃圾分类的错误认识,养成日常遵守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进而为保护环境、资源回收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