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聚力杯”职工篮球赛闭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8 16: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 10月23日,为期两周的2020年光明集团第一届“聚力杯”篮球嘉年华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集团本部工会的大力关怀下圆满闭幕。本次比赛项目分为五人制篮球赛和趣味投篮团体赛,共有来自集团各单位的7支参赛队伍、130余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公司踊跃参加,既有激烈的场内比赛,又有感人的场外关怀。参赛队员在球场上激烈角逐、你来我往、配合默契,传球、进攻、防守环环相扣,打出一波又一波漂亮精彩的攻防战,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16场激烈的鏖战,最终鸽文投农科园联队获得五人制篮球赛冠军,晨光乳业、集团本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集团本部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篮球嘉年华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更体现了光明集团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展示了光明集团职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骆威华 陈家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