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8 16:12

新湖街道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道财 林南熙 姚礼文)10月26日,新湖街道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王冲教授作专题辅导。街道一线执法、安监等部门的60余名公职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王冲教授为街道公职人员阐述了《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政务处分法》中关于政务处分的种类、适用规则等具体内容。王冲教授结合实际案例逐条解读相关条款规定,让街道公职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近日,新湖街道向全体公职人员派发了1200余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一步引导街道公职人员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形势下的公职人员,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纪法规,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