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8 18:05

光明交警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冠英 张渝敏 文/图)10月27日晚,光明交警大队再次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夜间联合整治行动,严格查处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坚持贯彻“交巡警深度融合”模式,按照“两警融合、协同作战、以点带面、以线控面、高效处置”的工作思路,联勤联动、合围执法,充分发挥两警各自职能及协同作战优势,在辖区涉酒事故及违法多发地实施精准布控查缉。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城中村管控查处,分设3个整治小组,重点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

光明交警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行动中,将严查严处、劝导宣教、交规宣传作为行动根本及开展目标,一是形成严查严管氛围;二是加强交规普及宣教;三是有效肃清安全隐患;四是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交巡融合”的再次发力,不仅体现了联同作战、联合执法的精准实效性,更对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有力抨击。 

光明交警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接下来,光明交警将持续推进“交巡融合”工作机制开展系列整治行动,针对辖区涉酒驾驶电动自行车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强化涉酒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同时追溯涉酒源头,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及宣教普及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