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9 13: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 近日,区民政局在光明商会大厦举办为期3天的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光明区社会工作发展,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班特邀资深党校教师、美国NCDA认证国际生涯咨询师、深圳社会工作“明星讲师团”专家等授课。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社会工作助力深圳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生涯规划助力社工能力提升”“社区调研实战章法”等主题,着眼于基层社会工作的难点,针对社工在基层治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社会工作者生涯规划与自我发展、家庭亲子服务模式和社区调研技巧等进行讲解,全面提升社会工作者的自我认知和专业水平。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对参训人员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工作者大有裨益,有利于大家更好地服务基层。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