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荣获季度综合考评第一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9 13: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 10月23日,在深铁建设集团四期工程第三季度考核通报中,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以95.95分荣获土建工程施工单位综合考评第一名。

此次考评主要从安全质量与文明施工、投资进度、项目管理(含共建联控)三个方面进行考核。据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复工复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部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敢于“亮剑”,积极优化施工组织,加强管理体系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加强现场质量检查督导,严抓安全责任落实制度,完善安全环保制度体系,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接下来,该项目部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2020年底顺利完成中科区间双线贯通这一重大节点。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