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64名优秀志愿者收到爱心礼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9 15:55

光明街道暖心开展重阳节志愿者慰问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国科大医院东院区U站以重阳节为契机,在志愿者之家开展“爱满重阳节,浓浓志愿情”志愿者慰问活动,共向64名优秀志愿者发放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

活动中,活动负责人与志愿者们深入交谈,倾听大家的“志愿故事”,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志愿者们也纷纷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有一位年长的志愿者说:“自从开始做志愿者,我的退休生活开始充实起来,感觉每天都过得很有意义,谢谢组织对我们志愿者的认可和关怀!”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已开展了“齐心战疫情,暖心送温情”、“情系志愿者,夏日送清凉”等慰问活动和“快乐义起,情暖中秋”中秋团建等一系列关爱志愿者活动。据了解,截至目前,光明街道义工联发布的志愿项目共2837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达31003人次,服务时长达118855.6个小时。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