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区人大代表为改善社区交通环境建言献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9 17: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苏锷嘉)10月28日,光明区4名人大代表现场调研凤凰城实验学校(原塘家学校)及塘家大道南路交通状况,提出相应解决建议,助力社区改善交通环境。光明交通运输局、区交警大队、凤凰街道及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人大代表到凤凰城实验学校周边现场调研交通状况。据了解,凤凰城实验学校师生接近3000人,由于该校为走读制学校,上下学时段行人和车辆繁多,经常发生拥堵现象,造成该片区交通不便。据现场指挥交通工作人员介绍,已在学校附近路段划好公交停靠站标线,待科农路(同观路-光侨路)开通后,计划在科农路与同观路交汇处设置公交站台。人大代表建议交通部门尽快明确该处公交站线路开通时间,以满足师生出行需求。

区人大代表在调研时了解到,塘家大道南路(塘福街路段)较窄处仅宽约6米,社会车辆在路边违停,导致交通拥堵。区人大代表建议交通部门对塘家大道南路增设中央绿化隔离带的事宜进行充分论证,及时与社区对接,尽快解决塘家大道南路交通堵点问题,提升辖区交通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