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向“四有”优秀士兵钱秋生送喜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30 11:22

凤凰街道向钱秋生(左二)送上“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邓忠胜 文/图)10月27日上午,凤凰街道人武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辖区退役军人钱秋生送上“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高度肯定钱秋生在服役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军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在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的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钱秋生在部队的生活及目前工作情况,鼓励钱秋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退伍不褪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近年来,凤凰街道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全社会学习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钱秋生是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居民,中共党员,2015年9月入伍,今年9月退伍。钱秋生在部队服役期间,善于学习,勤奋务实,刻苦钻研,表现优秀,先后荣获“优秀义务兵”及“优秀士官”荣誉称号。钱秋生表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